close
  • 線上娛樂城都是騙人的套路,總是讓我先贏後輸,他們讓我嘗到甜頭,最後再讓我輸掉。​

為什麼我們在打線上百家樂,或是其他遊戲時,會有這種想法呢?​

​我想有一半的人都會認為是造假、作弊故意讓玩家們先贏後輸。​今天就來探討這個問題!

 

  • ​用故事舉例給你聽,自我分辨線上娛樂城是否為套路!?

我們之所以認為線上娛樂城都是先贏後輸,是因為我們所看到出來分享的人都是先贏後輸,

不甘於結果出來˙宣揚!​

​舉個例子​:有10個人同時進入線上娛樂城,​第一個星期有六個人輸了,沒有多想,默默的退出。

不會到到處說線上娛樂城都是騙人的,讓你先贏後輸。所以,這六個人,你根本不知道他們存在過。

 

然後​在第二個星期,剩下的四個人中又有三個人輸了,但是他們已經贏了一個禮拜的錢了,贏了又全賠了,這三個人也退出了。​他們開始逢人就說線上娛樂城先給你甜頭,最後再讓你輸錢。​

 

剛好也不知道從哪聽到或看到了這個消息,這時候的你也只是看了一眼,並沒有放在心上。​

​又過了一個星期,剩下的最後一個人已經連續贏了2個星期了。​

Post image

這時!一個人的賭性已經被激發出來了,他把前面兩個星期贏的錢默認為是自己的。​

​在第三個禮拜的某天他把所有贏的錢都輸完了,​​他為了贏回來,儲值一次輸光後,在儲值第二次也是輸光,持續到無法負擔後,才終於停手。​

​輸光所有的錢後,因為不甘心,讓他產生一種想法,原來我前面贏兩個禮拜那都是為了套路我。​

所以他就開始大肆宣揚線上娛樂城都是套路,他發表的這些言論又剛好被你看到。​

​你會突然想起一個禮拜前看到的那三個人也是這樣說的,就這樣,大家看到的都是線上娛樂城都是先給你贏,再讓你輸的傾家蕩產的各種勸世分享文。

 

  • ​​但你已經忽略那些一開始就賠錢的人,所以這一切都不是套路,沒有先贏後輸這個道理,一切都是觀念與心態的問題!希望大家在博弈娛樂的同時都能夠把持好自己的慾望,並牢記停損不停利的觀念!​

 

  • ​如果想找品質穩定,出金快速的正規平台,小編在此推薦你聖典娛樂城

  • 想了解更多線上娛樂城的相關資訊歡迎˙加入官方line,客服會為您解答所有問題!

arrow
arrow

    聖典娛樂城SD1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